close

話說距離我吃到牛軋餅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....

最近看到就突然很想要吃

剛好看到最近一款超熱賣的

泉荷軒'三星蔥'牛軋夾心餅

一盒裡面有6包

一包算下來其實算很便宜唷

夜市的三星蔥松阪豬5口就沒了

這個還可以吃8口,哈哈哈哈

很多牛軋餅都會是某邊口味比較強勢

可能是牛軋糖的部分比較強

或是餅乾的味道比較強、或是蔥的味道比較強

泉荷軒的這款,完全把整個味道給中和了,一口下去

會先嘗到三星蔥特有的香味

隨之而來的是牛軋糖的奶味

最後收尾的就是淡淡的餅乾香

與他牌的比較起來,雖然可能價格比較高了一點

不過人家說得好,一分錢一分貨,外面的牛軋糖可能都是一大包然後給你全部放在一起

天氣只要一熱就會全部黏在一起

的確是滿困擾的

就以這麼漂亮的包裝有這樣子的價錢我覺得值回票價

所以很幸運的,我5分鐘吃完一盒發現我好像吃太快了..........

我的口欲實在太強了

所以我...........

又買了兩組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重點是包裝都很好看,要送人也是很方便的

 

想要一起訂購的趕快來留言吧~~~~~~

 

#福貓挖寶網

arrow
arrow

    潘淚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