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將將將

 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

繼上次法蕾特推出的「法式千層蔓越莓牛奶派』以超厲害四個月賣出破幾十萬包的銷量為結束

 

睽違四個月之後再度推出相同商品但不同口味「草莓白巧克力派」一推出不到5天第一周狂賣1.5萬包直到斷貨

太誇張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我訂了50幾包也在一天內被朋友搶光,嗚嗚

還好我在開賣第二天已經先搶56包了,哈哈,結果在開賣第五天直接被搶到斷貨太扯

好了,先不談他的風光偉業

來談談他的味道吧!!

前面那款整個賣到斷貨,是因為他除了濃濃的奶味,更有蔓越莓的滋味

考慮到很多人是不喜翻吃蔓越莓的

這次法蕾特很貼心地推出了草莓白巧克力

這次完全不同的是,因為之前外面那層包起來的東西是牛奶,所以吃起來有點軟軟

但這次外面是巧克力的關係,帶點硬度,但是~~~~~~~~

 

咬下去第一口會先吃到草莓的香味

再來白巧克力的香味就會出來,然後越吃越香越吃越香

最後吃到的~~~~居然就是草莓的果肉阿~~~~~~~~~

太厲害了,吃過很多口味的食品,很少裡面是真的吃得到東西,都是添加一些香料讓他有味道而已,完全吃不到裡面的東西

但這次超不一樣的阿~~~~吃到後面會吃到整顆整顆的草莓阿~~~~~~~~~~~~~~~~~

太誇張了

到貨第一天,直接吃掉一盒,真的不誇張,一顆接一顆,這舉動通常只有女生會做,但是...............

嗚嗚嗚,我就這樣不知不覺把一整盒吃完了

所以這次我告訴自己要控制自己的嘴巴跟手

雖然每次心裡這樣想但手跟嘴巴都在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,這就是口是心非吧​

 

貨到了要趕快給朋友囉

想要嘗鮮的可以跟我一起訂唷

line:secretrain80

#福貓挖寶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淚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