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過年的關係

吃到了好多零食

 

但印象讓我非常深刻的就是這支良食糧食的豬肉乾

 

我相信大家都有吃過豬肉乾,原味黑胡椒蜜汁。

這些都是基本板路了

但我相信大家一定沒吃過「柴魚」蜜汁口味的

也就是說他有種等於加了柴魚但不加價

而且重達360g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可能因為當下吃太多,吃習慣那個口感,所以吃多有點麻痺麻痺,就覺得好像沒這麼好吃

 

剛好親戚有拿另外一款不知道哪裡來的豬肉乾

形狀一樣都是條狀的

但是那個口感~~~~~~~~~~差超多阿~~~~~~~~~~~~~~~~~

一個很像在吃軟Q軟Q的肉肉

一個就像在吃.....說木頭可能有點太誇張了,但兩者比起來另外一個不知名的肉質口感真的差太多

蜜汁一吃進去就馬上有柴魚的香味,然後就會有蜜汁的甜湧上來,整個超級好吃的。

另外一個我就....不特別說了,哈哈,因為口感跟味道真的都還好

所以超推這支肉乾

十萬八千里,果然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

喜歡吃肉乾的可以找我訂唷

line:secretrain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淚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